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楚雄州双柏县人大常委会多措并举全面压实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9-12      来源:双柏县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自全省上下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以来,楚雄彝族自治州双柏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落实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要求,及时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认真对照查找包保责任区内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方案,迅速整改。

在按要求做好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洗手设施全配套等活动的同时,双柏县人大常委会重点排查包保责任区内存在的问题,并积极研究解决办法。

对于部分产权已变更的单位自建老旧小区院内环境脏乱、卫生条件不达标、人行道占道摆摊等卫生难题,请求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研究整改方案,并牵头积极进行整改。

 

 

针对日常保洁中卫生死角清扫不到位、商铺业主“门前三包”责任不落实、行人乱丢烟头等卫生顽疾,向所有商铺业主发放“门前三包”告知书,安排干部职工加强巡逻劝导工作。

 

 

细化压实包保责任,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包保的网格责任区进行再划分,按照专工委室为单位进行责任细分明确,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不出现责任盲区。(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