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昭通市、楚雄州禄丰县加强干部培训 提高人大干部依法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 2020-09-22      来源: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楚雄州禄丰县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为加强人大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人大干部依法履职能力,昭通市、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了一系列专题培训。

 

昭通市人大常委会

专题培训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质

9月下旬,昭通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市、区)人大系统领导干部,在湖南大学开展了为期5天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专家学者为学员们授课,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课程设置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

 

楚雄州禄丰县人大常委会

举办读书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为期4天的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读书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通过专题报告、分组讨论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