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曲靖市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面商会
发布时间: 2020-09-26      来源:掌上曲靖客户端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9月25日,曲靖市政府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面商会,就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对老年代步车等交通工具加强管理的建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与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市工信局、市交通局就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近年来,曲靖市的老年代步车等交通工具非法销售、拼组装、上路行驶等现象普遍存在,扰乱道路交通秩序,影响道路交通安全。人大代表在充分调查研究、倾听民意的基础上,提出了加强老年代步车等交通工具管理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会议要求,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分析研究,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有序有力推动老年代步车等交通工具的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议的办理任务;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联动、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合力,集中开展老年代步车等交通工具的排查整治,确保建议办理取得实质性成效。

会上,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对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唐开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