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娃娃放学去哪?曲靖市人大聚焦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30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调查组,对曲靖市部分中小学开展实地调查,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中心城区中小学开展课后服务工作情况。

 

 

调查组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增强开展好中心城区中小学开展课后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用活用好现有政策,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尽快制定出台实施意见,落实好主体责任,建立健全课后服务管理制度,助推课后服务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曲靖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下一步,曲靖市将建立健全“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学校主体、学生自愿、社会参与、家长支持”的校园课后服务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机制;将尽快印发实施《关于做好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责任主体,加强工作统筹,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