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昭通市人大督导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发布时间: 2020-10-10      来源: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分别率4个督导组深入全市11个县(市、区),对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坚持专项督导与随机抽查相结合,深入农村、集镇、学校、医院等地,采取“听、查、看、访”等方式,对网格化管理、“门前三包”、公共厕所清扫保洁、公共场所清洁消毒、政策宣传发动等工作进行全面督促检查。

督导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通过现场交办和书面交办的方式,逐一梳理问题清单,强化跟踪督办,促进整改落实。

 

 

据悉,在下步工作中,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推动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际成效,巩固脱贫成果、促进“滇东北崛起”各项工作的落实。(王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