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如何?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满意度测评
发布时间: 2020-11-03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0月29日,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10件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前,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组织30多名市人大代表对部分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视察,并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测评会上,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督办委室人员作建议办理总结报告,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市人大常委会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并现场公布测评结果。根据测评结果,10个重点建议办理测评结果均为“优秀”。

 

 

市人民政府表示,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办理代表建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跟踪督查,狠抓工作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吸收各位委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经验总结,以实际成效获得广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支持。常委会有关委(室)要按照有关规定做好测评结果的处理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为曲靖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