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曲靖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煤炭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09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在曲靖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期间,曲靖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煤炭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询问。

 

 

专题询问会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12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围绕“十四五”煤炭产业发展的规划和安排、如何提振企业信心、采矿许可证办理难点卡点、如何确保矿山生态得到有效治理等方面进行询问,市政府及市能源局、市工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应询,分管副市长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曲靖煤炭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进入攻坚阶段,煤炭产业发展进入了恢复性发展的关键期;市政府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切实解决好煤炭产业发展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提升产业整体水平,推动曲靖煤炭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