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禄丰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扎实学习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3      来源:禄丰县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人大常委会迅速制定实施方案,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周三“禄丰人大夜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全会公报、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全文解读学习;

通过县人大相关微信群、“禄丰人大”微信公众号学习园地版块等平台,持续对全会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进行全面宣传,营造学习氛围。

据悉,目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已通过相关媒体平台推送全会精神和公报解读信息10余条。

接下来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多种渠道不断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