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满意!祥云人大常委会测评全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2-09      来源:祥云县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近日,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该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年度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三问一评”满意度测评。

 

 

会上,出席会议的31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3名参加调查和专题询问的县人大代表,以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年度计划落实情况报告、工作组调查报告等为依据,结合掌握的情况,对全县2020年“美丽县城”建设工作年度计划落实情况和县政府办、县住房城乡建设局等19个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在肯定全县“美丽县城”建设工作的基础上,会议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统筹、加强协调配合、拓宽宣传渠道4个方面的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