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代表履职情况如何?这里的49名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发布时间: 2020-12-30      来源:楚雄州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和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近日,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姜驿乡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活动启动。

 

 

本次代表述职评议活动由姜驿乡人大主席团统筹指导,全乡49名乡人大代表回到选区向选民报告自己履职、学习和工作的情况。

述职评议会上,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按照述职内容要求向选民述职,选民则根据人大代表的述职情况和平时表现对其履职情况进行测评。

选民们纷纷表示,代表述职评议工作加深了广大基层群众对人大工作的了解,希望代表能够继续为广大群众发声,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和服务能力。

乡人大代表们表示,将切实为群众发好声、办实事,继续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王建春 张治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