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杰率队赴宁夏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5      来源:省人大民族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0月27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率考察组赴宁夏回族自治区,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城市民族、脱贫攻坚、湿地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吴忠市金星镇金花园社区、青铜峡鸟岛自然保护区、宁夏志辉源石酒庄、宁夏艺盟礼益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银川市贺兰县融媒体中心等实地考察。

纳杰表示,宁夏回族自治区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城市民族、脱贫攻坚、湿地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探索出许多成功经验,推动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宁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纳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借鉴兄弟省份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做好我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城市民族、脱贫攻坚、湿地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

 

 

黄政红、张笑春、蒙冬梅、王云山等参加考察学习。马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