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经委召开2020年1至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初审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9-05      来源:省人大财经委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做好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我省2020年1至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前期准备工作,9月4日,省人大财经委召开会议,听取我省2020年1至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同志对2020年1至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汇报,参会人员从改善营商环境、强化“六稳”“六保”政策落地、加大民生事业补短板、强化项目储备和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我省1至7月经济运行呈现向好态势,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经济回暖向好、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基本民生保障有力。

在下步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全力完成全年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要全力抓好“六稳”“六保”,稳住经济增长态势;

要加强研究谋划,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吴绍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财经委组成人员,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咨询专家和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