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扶贫办到曲靖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29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扶贫办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12月25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扶贫办主任蒙冬梅带领机关扶贫办、昭阳区有关部门人员和乡村干部组成的调研组一行20人,前往曲靖市调研扶贫产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曲靖市经开区云南博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龙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会泽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地调研万寿菊等扶贫产业情况,了解了曲靖市农业龙头企业用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接续和拓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与企业协商定点帮扶相关事宜。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解答,曲靖市产业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让参加调研的干部们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产业发展的路子和办法,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乡村振兴衔接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