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预算审查联系代表暨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干部培训班在厦门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07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1月30日至12月4日,云南省人大预算审查联系代表暨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干部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办,省人大代表和16个州市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干部共81人参加培训。

 

 

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就人大监督国有资产管理、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新时代国家治理与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疫情冲击下中国经济形势与政策展望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

围绕预算审查监督工作,6名参训学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培训班通过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培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达到了补课强基、启发思维的目的,激发了大家进一步做好我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王卫昆作开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