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财经委组织部分在滇全国人大代表和全省人大财经预算系统干部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干部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2-08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2月8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在滇全国人大代表和全省人大财经预算系统干部共355人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干部第十期视频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吴晓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与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编制和审查工作”为题进行授课,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重点讲解了五年发展规划的主要职能与要求,深入分析了“十四五”经济发展趋势与政策取向。

 

 

大家认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和实践性,极大的增强了参与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编制和审查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人大财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