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
发布时间: 2020-03-31      来源: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处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关于批准《昆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查了《昆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金平苗族瑶族傣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屏边苗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屏边苗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屏边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三七发展条例(修订)》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三七发展条例(修订)》,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由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峨山彝族自治县城市管理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峨山彝族自治县城市管理条例》,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由峨山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