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
发布时间: 2020-06-12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

(2020年6月11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

 

关于批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石林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石林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石林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沧源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修正案,由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促进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促进条例》,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由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旅游条例(修订)》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旅游条例(修订)》,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废止〈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禁毒条例〉的决定》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废止〈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禁毒条例〉的决定》,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废止这个条例,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

 

关于批准《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修订)》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修订)》,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由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