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
发布时间: 2020-11-26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

(2020年11月25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

 

关于批准《昆明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查了《昆明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昆明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查了《昆明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玉溪市革命遗址保护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查了《玉溪市革命遗址保护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玉溪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大理白族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查了《大理白族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丽江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查了《丽江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丽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关于批准《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查了《临沧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临沧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