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 2020-12-16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10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和段琪主持会议。

 

(视频:云南新闻联播)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加强理论武装、党性锤炼、思想修养和能力提升的必修课,坚持深入学、持续学、反复学,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领导干部要在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上作表率,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上狠下功夫,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

机关党组、各分党组要持续抓好学习,对标对表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职责职能,更加奋发有为把各项工作抓深入、抓具体、抓扎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树芬、纳杰、杨福生、韩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