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王树芬率队赴迪庆州专题调研“十四五” 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2-16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云南新闻联播)

 

10月21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树芬率调研组赴迪庆藏族自治州就“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维西傈僳族自治县、德钦县和香格里拉市的企业、社区和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新型城镇化和特色小镇建设规划、文旅等产业发展、交通和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听取了迪庆州人民政府有关情况汇报,并与州、县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王树芬充分肯定了迪庆州在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民族团结、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王树芬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全力冲刺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要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激发创新动能,引领好未来五年的发展;

要广泛征集各级人大代表、各领域专家的相关意见建议,加强本级总体规划与上级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的衔接,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