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16      来源:云南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视频:云南新闻联播)

11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和段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要在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上下功夫,结合云南省情,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

要在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要在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下功夫,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和推进“十四五”时期人大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高水平编制我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韩梅在会上作发言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