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举行会议提出:高标准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7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视频:晚间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中旬在昆明召开。

为确保大会依法、高效、安全、顺利召开,11月27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举行第一次会议,全面动员部署各项筹备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组长和段琪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这次大会,对于云南奋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努力在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上取得新进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以严谨、严格、严密的态度,高标准做好省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副组长韩梅对大会筹备方案作说明,各工作组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并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