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1      来源:云南发布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陈豪主持通过关于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5月11日上午,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豪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审查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情况的报告,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云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云南省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通过了关于云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云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云南省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3个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云南省创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酝酿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酝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