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李培率队赴镇雄县调研赤水河流域共同立法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0      来源: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2月1日至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率队赴昭通市镇雄县调研赤水河流域共同立法保护工作。

调研组一行重点围绕云贵川三省共同立法保护赤水河流域的相关工作,前往镇雄县坡头镇德隆村实地察看赤水河云南段出省断面水质情况,到大湾镇罗甸河村实地了解赤水河流域云南段生态环境治理修复情况,详细听取市、县、镇、村相关人员就赤水河流域云南段的基本情况、保护治理工作、产业结构调整、立法诉求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云南师范大学附属镇雄中学、浙江外国语学院附属镇雄中学、镇雄县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区域联盟中心医院)实地了解当地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保障情况。

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厅,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