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概览 > 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3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9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0月1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73次主任(扩大)会议在昆明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和段琪主持会议。

 

 

 

(摄影:李健伟)

 

会议讨论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建议议程包括审议审查《云南省反家庭暴力条例(草案修改稿)》《云南省艾滋病防治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昆明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玉溪市革命遗址保护条例》等法规案,审议关于2019年度云南省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行为促进公平正义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讨论了关于开展原华侨农(林)场纳入扶贫开发规划和生活困难归侨侨眷脱贫攻坚实施情况专题调研的工作方案,决定于10月下旬赴大理白族自治州、普洱市、临沧市、曲靖市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秘书长韩梅出席会议。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负责人列席会议。(瞿姝宁)

 

(来源:云南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