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行时!3位在滇全国人大代表赴基层传递全国人代会声音
发布时间: 2021-04-09      来源:曲靖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景东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峨山法院”微信公众号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分享参会感受,传递会场声音......近日,三位在滇全国人大代表走进人大机关、基层法院,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袁海波代表

走进曲靖市人大机关宣讲大会精神

 

 

4月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袁海波来到曲靖市人大机关,为机关干部职工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

袁海波结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亲身经历,围绕大会盛况、云南代表团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分享了个人履职情况和参会感悟。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的干部职工认为,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学懂悟透全国人代会精神,将之融入工作生活中,以更加奋发的精神干事创业。

 

李梅代表

走进景东县法院宣讲大会精神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李梅来到普洱市景东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向全体法院干警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李梅针对人民法院的工作职责,对全国人代会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情况,以及云南代表团关注的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力度、加强网络安全监管力度等热点进行了介绍。

与会的法院干警们一致认为,李梅代表的宣讲内容丰富、接地气、感染力强,接下来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人代会精神,并将之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

 

李树仙代表

走进峨山县法院宣讲大会精神

 

 

近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李树仙走进玉溪市峨山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为法院干警宣讲全国人代会精神。

李树仙结合履职经历和参会感受,介绍了大会盛况和云南代表团履职情况,并重点对大会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宣讲结束,与会法院干警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人代会精神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