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曲靖市会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代表视察督办重点议案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掌上曲靖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月6日,曲靖市会泽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京运大道南延线道路建设现场,对重点议案进行视察和督办。

京运大道南延线建设历时8年之久,方案经过了“两废三立”。现在采取以货币安置为主、政府兜底保障为辅的方案,确保了搬迁群众利益最大化、生活环境最优化、优惠购置最大化、持续增收长效化,不仅有效解决了搬迁群众安居乐业的问题,还避免了在城市拆迁工作中的不足,使土地的集约利用率和土地收益实现了最大化。该工程将在今年5月1日前建成通车。

视察组建议,在下步工作中,要充分考虑两旁绿化带的建设品质,科学合理规划好节点公园建设,切实建设好会泽的形象大道。要充分考虑易通河保护与开发,科学规划好跨河桥梁建设,确保做到一次投资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