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新年伊始,这里的人大代表和选民走进工作站共议社区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掌上春城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2021年1月6日,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翠湖片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召开推进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群众议事会工作会议。

 

(昆明市五华区华山街道人大工委供图)

 

会上,驻站站长向人大代表及选民们通报了翠湖社区、文林社区近期走访居民群众时发现的群众急需设置爱心食堂等问题。当天,昆明社区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五华区翠湖公园惠民食堂负责人到会,向大家介绍了老年人爱心餐点收费、配送、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居民们也针对食品安全等方面逐一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得到了当场解答。

据了解,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群众议事会是华山街道人大工委创新搭建人大代表与选民沟通联系平台,人大代表与选民代表通过平台共同参与到社区社会治理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