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这个县的人大代表到底有没有办实事?调研情况来了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月6日,临沧市永德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开展“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康镇四方田、小勐统镇大丫口村忙岗坝实地察看天卫农业服务点和生产基地,深入永德县天卫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和部分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听取相关产业推进及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取得的实效,并就活动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开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永德县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倾听社情民意,开展工作扎实有效。

调研组要求,要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落实,咬定目标大力度推进;要及时破解难题和瓶颈,采取切实措施保证质量;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指导、促进产业健康发展,确保把实事办好、办实,拓宽为民办实事的领域,增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实效。(尹德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