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临沧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
发布时间: 2021-01-11      来源:临沧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月7日,临沧市人民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市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报告符合中央精神、体现省委要求、切合临沧实际、顺应人民意愿,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目标设定科学合理、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在“十三五”期间特别是过去一年的工作中,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健康发展,重大项目、重大基础设施快速推进,社会和谐稳定进步。对“十四五”特别是今年的工作安排,市政府政治站位高、问题聚焦准、工作落点实,体现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

市人大常委会与会人员还围绕加快工业化城镇化现代化进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民政府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分析整理,对政府工作报告作进一步充实、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