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1      来源:昭通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营造清洁、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近日,昭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网格责任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街串巷清理公共区域死角垃圾,深入群众家中开展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形成良好卫生习惯,树立健康文明新风尚。

 

 

据了解,自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搞好机关内部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网格责任,突出党建引领,强化示范带动,常态化开展问题巡查、垃圾清理、政策宣传各项工作,协调解决排污不畅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真正把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汤华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