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楚雄州人大常委会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机关、进会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2      来源:楚雄人大网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2020年以来,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积极响应省、州关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号召,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机关、进会议活动。

 

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机关

州人大常委会以职工会、机关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参与并着力推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贯彻落实。

通过宣传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对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参与度明显提高,控烟禁烟、文明出行等取得明显成效,开展办公室内外卫生整治活动成为了机关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常态。

 

扎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进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以召开州十二届人大六次、七次会议为契机,在全体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工作人员入住的宾馆(酒店)通过展板、视频、倡议书等载体,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倡议和宣传活动。

推进落实“勤洗手、常通风、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扫健康码” 的疫情防控要求,推进“文明餐桌”行动。(何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