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沟通面对面!晋宁区人大常委会家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晋宁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在人们的印象中,家访似乎是教师的专利,可在这个地方,家访却成了人大常委会倾听人大代表声音的有效途径。4月12日,昆明市晋宁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部分区人大代表家访活动,深入了解代表履职情况。

 

 

“区人大领导来家访,面对面与我们交流,这是第一次,也是一个新的突破,今后我会履行好代表职责,不负人民的期待。”区人大代表王敢贤激动地说。

当天,晋宁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在上蒜镇走访了区人大代表王敢贤、李坤、谭丽珍、李云红,听取了代表们对群众出行、花卉品牌打造等方面建议的办理情况,并对人大代表们的履职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多与群众沟通交流,用心倾听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向所属乡镇及区人大上报反馈,把群众所盼所想的事情解决好、落实好。

晋宁区人大常委会表示,将把家访代表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力争届期内做到人大代表家访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