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州市人大
聚焦工业投资项目建设,祥云县人大开展“三问一评”“第一问”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祥云县人大财经委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2021年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工业投资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祥云县人大常委会将全县工业投资项目推进情况列为2021年“三问一评”工作监督内容。近期,祥云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一问”——专题调研工作。

 

 

3月中旬,调研组深入祥云财富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县工业信息和科技局,了解详细情况,并就全县工业投资项目计划等与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近日,调研组分别深入到祥云建云水泥有限公司、祥云盛运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云南钱氏食品有限公司、云南龙云大有实业有限公司等19个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宣传动员不到位、项目细化程度不够、要素保障不充分等问题,调研组建议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健全工作机制;要进一步排查细化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责任主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大对“三问一评”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全县工业投资项目早开工、早推进、早见效。(李东荣 程亚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