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乡村振兴办组织召开驻村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23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乡村振兴办公室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9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乡村振兴办公室组织召开驻村工作视频会议,传达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议关于乡村振兴3个制度机制的修改审议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机关乡村振兴办根据省委、省政府2021年有关文件和9月9日全省定点帮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时修订完善乡村振兴3个制度,在征求机关各部门和驻村工作队意见后形成的修订(草案)送审稿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会上审议通过,体现了机关党组对乡村振兴和驻村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新修订的3个制度进一步规范了乡村振兴工作,对驻村管理更严更细和驻村补助的提高,体现了严管厚爱相结合的原则,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落实,让3个制度在驻村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机关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蒙冬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