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机关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8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月7日,省人大机关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韩梅主持并讲话。

 

(摄影:余兰)

 

会上,外事与华侨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办公厅接待处、办公厅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和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总支书记作会议述职,韩梅同志逐一点评。会议还对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

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注重创新、进步明显、亮点纷呈。

一是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形成重视党建、关心党建、大抓党建鲜明导向。

二是方法措施越来越实。积极适应新时代,主动对标对表,严格落实责任清单、任务清单。

三是工作成效越来越好。通过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更加重大。

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全面提高素质能力,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奋力抒写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辉煌,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