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冯志礼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2-20      来源: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2月18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会议,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纪检监察干部樊兴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冯志礼作了讲话,吹响了新一年工作的集结号、冲锋号,下达了作战命令。

 

 

下午,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及时组织学习冯志礼书记讲话精神并展开讨论。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的樊兴志首先发言:“我工作十多年来第一次参加这样隆重的、高规格的表彰大会,得到组织表彰奖励,内心十分激动,也深感荣幸,这既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一种鞭策和鼓励。我将认真落实好冯书记讲话精神,珍惜组织给予的至高荣誉,再接再厉,勤奋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

副组长陈永剑感慨道:“春节收假第一天,省纪委监委就召开表彰大会,大力表彰先进,营造氛围,凝心聚力,推动工作,会议很重要、很及时,充满了正能量。冯志礼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语言生动,语重心长,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哲理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听了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持续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取分管工作在牛年出新、出彩,提高贡献率。”

 

 

 

党支部书记师红梅总结道:“这次表彰大会我们党支部取得了三项荣誉,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做到八个字,即‘统一思想,认真落实。’收假第一天召开的表彰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纪委监委特别是冯志礼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收心归位,拉弓紧弦,把状态拨回到工作模式、作战模式,强化为党工作是幸福的理念,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实实在在,增强责任和担当。这就是统一思想,另一个是认真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我们要养成抓落实的自觉,砥砺敢抓落实的担当,提升善抓落实的能力,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迅速投入工作。每位同志应该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工作上,在新的一年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老黄牛’精神,认真履职尽责、苦干实干、精益求精,抓紧第一天、做好每件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李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