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纳杰听取两委员会汇报 要求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和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25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2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到省人大民族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听取工作汇报,并组织召开会议。

 

 

(摄影:田飞 余兰)

 

 

 

在听取两个委员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纳杰提出:一是做好新时代人大民族和农业农村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依法履职尽责;二是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同时,要坚持“慎立善修、适时废止”的原则,在提高民族立法质量上下功夫。此外,要增强监督实效,积极推动民族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普及和运用;三是要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起来,通过立法、监督等方式,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同时,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履行好职能职责,切实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

 

 

(摄影:田飞 余兰)

 

 

会前,纳杰一行先后到省人大民族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区,走访看望两个委员会干部。

黄政红、王云山、蒙冬梅、李四明、管国芳、穆永新、买玉荣等参加会议。(田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