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王树芬参加所在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25      来源: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摄影:李帆)

 

2月25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财经委分党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会上,财经委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书面通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方案的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并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支部书记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树芬指出,今后要持续加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修身律己常自省,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