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机关公务交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9      来源:省人大机关服务中心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践行“办实事”的要求,3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组到办公区服务中心车队调研,帮助车队解决工作中的具体困难,指导车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质量。

 

 

 

(摄影:李文军)

 

调研组听取了车队关于车辆管理、成本控制、队伍教育、纪律执行等方面的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车队的工作,并表示机关党组和办公厅领导始终重视保障驾驶员福利待遇、创造合理工作条件,希望车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安全管控,从人防、技防、物防全方位加强安全防范;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严格日常管理,确保公务交通保障安全、优质、高效。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徐健斌参加调研。(李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