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杨福生为省人大监察司法委、环资委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12      来源: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4月9日,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党支部召开支部联学共建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生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摄影:徐键叶)

 

杨福生在授课中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按照历史脉络,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党的发展历程中重要的节点、事件、经验和成就。

杨福生强调,深入学习党史正当其时,这是践行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杨福生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参加学习的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努力在人大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中有新作为。(徐键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