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机关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14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政(保卫)处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4月12日上午,省人大机关组织行政(保卫)处、机关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及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机关食堂厨房操作间、库房、面包房、清洗间等,详细了解机关食堂各服务保障点体温检测、消毒消杀、值班值守、登记管理等具体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食堂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并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在听取机关服务中心有关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外来办事人员管理;要把机关干部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严把原材料采购关,严格做好检测、留样、库管等工作,确保食品安全;要严格落实有关规章制度,扎实开展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做到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何亚丽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