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学党史 悟思想】韩梅参加办公厅综合处、宣传处、人事处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南联大旧址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综合处、宣传处、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西南联大精气神,做好红色基因传承人”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韩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摄影:陈永春)

 

大家一同来到西南联大旧址,参访联大博物馆,聆听联大抗战历史故事,缅怀峥嵘岁月,学习西南联大爱国主义精神。

韩梅强调,西南联大以其艰苦与成就,物质与精神,无愧于中国现代高等教育史上一座“五色交辉的纪念碑”的美誉,铸就了中华民族抗战史上的永恒丰碑。西南联大师生所体现的精气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生动写照。

韩梅要求,要不忘初心、鉴往知来,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赓续西南联大精气神、做好红色基因传承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要高扬爱国旗帜、永怀爱国之心、淬炼报国之志、慎终如始、实干笃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进。

(摄影:陈永春)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史政参加活动。(周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