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参观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21-07-15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办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张晰 摄)

 

7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云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

展览以时间为轴,分为:“浴血奋斗:为云南解放而斗争”“改天换地:走上社会主义康庄大道”“日新月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云南实践”“跨越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的云南篇章”4个篇章。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回眸历史、映照现实、展望未来中接受了一场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洗礼。

 

(张晰 摄)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积极交流研讨,感受建党100年来发生的历史巨变、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自觉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历史担当,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接续奋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力量。(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