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7-15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张晰 摄)

 

7月15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韩梅主持会议。

 

(张晰 摄)

 

对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韩梅要求,要继续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真正在把握精神内涵上更进一步;要继续在“深入思考学”上下功夫,真正在感悟思想伟力上更进一步;要继续在“联系实际学”上下功夫,真正在提升工作水平上更进一步。

韩梅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常委会办公厅相关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岗位职责、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