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财经委赴四川学习考察工业增加值占比等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09      来源: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0月8日至9日,省人大财经委赴四川省对工业增加值占比、城镇化率和中等收入群体占比情况进行学习考察。

 

(李帆 摄)

 

考察组与四川省人大财经委、四川省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并深入成都市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监督工作计划,省人大常委会将对我省工业增加值占比、城镇化率和中等收入群体占比等“三个低于全国平均水平10个百分点左右”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成立由常委会分管领导任组长的专题调研组。

调研组在深入省内有关部门、州市座谈调研的基础上,还将赴东、中、西部部分省市区进行学习考察,学习了解兄弟省区在提升工业增加值占比、城镇化率和中等收入群体占比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