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玉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考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26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0月21日,玉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考察组一行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考察党建工作。

 

(张晰 摄)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向学习考察组介绍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带领学习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机关党员活动室、体育活动室等地,省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党支部则向学习考察组介绍“智慧党建”推进情况。期间,双方还就机关“组织机构和人员”配置、“党建相关制度”建立、“党组织战斗堡垒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重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学习考察组认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基础扎实、重点突出、创新独到、亮点纷呈,值得玉溪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借鉴。(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