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跟踪监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0-29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0月25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调研组到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林草局,对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督,为省人大常委会开展满意度测评作准备。

 

 

调研组听取了6个部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进展,针对一些突出问题、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和交流,对尚未完全整改到位的问题提出了督促整改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夯实主体责任,确立整改目标,以审计整改为契机,深入研究问题产生的根源,强化建章立制,做好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罗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