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第三轮督导
发布时间: 2021-11-02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11月1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第三轮巡回督导,并召开会议听取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韩梅主持会议。

 

(王兰 摄)

 

巡回指导组认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紧围绕目标要求,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聚焦民生实事,办事成效得到进一步凸显;聚焦职能职责,干事创业氛围得到进一步强化;聚焦问题导向,监督指导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求在下步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

韩梅强调,要坚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在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扎实推进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自觉站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的高度,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完成好巡回指导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不断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领导班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