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
发布时间: 2021-03-31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到: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议

(2021年3月31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保山市和顺古镇保护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查了《保山市和顺古镇保护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保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曲靖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查了《曲靖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审查结果的报告,决定予以批准,由曲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养老服务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养老服务条例》,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由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管理条例(修订)》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管理条例(修订)》,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由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云南省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传统村落保护条例》的决议

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传统村落保护条例》,同意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的审议结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条例,由江城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